首页 > 企业文化 正文

企业文化

帐篷搭起诗和远方

宁夏农垦玉泉国际酒庄“田园生活节”备受热捧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5-09 08:07:36

proxy (3).jpg

  “五一”小长假期间,宁夏农垦玉泉国际酒庄举办了“田园生活节”。活动期间,游客在酒庄进行参观、葡萄酒品鉴、自助烧烤、野餐露营等。

  一顶顶帐篷搭设在百亩葡萄园旁边,白天玩耍夜晚观星,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体验。据统计,“五一”小长假期间宁夏农垦玉泉国际酒庄酒庄接待人次1800人次,同比去年增长50%以上,带旺了整个酒庄消费新业态。

proxy (4).jpg

  宁夏农垦玉泉国际酒庄坐落于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的核心区域玉泉葡萄小镇。四面葡萄园环绕,鸟语花香,酒庄建筑巧妙的将宋朝建筑风格与诗词融为一体,是中国首个诗词主题酒庄。据了解,“田园生活节”将成为玉泉国际酒庄常态化活动,酒庄将把现有特色场景、餐食、露宿等资源进一步开发,构建新潮露营游玩体系,带来更加舒适、更加快捷、更加丰富多彩的文旅体验,真正享受到“家门口”的高品质旅游产品。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