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文化 正文

企业文化

宁夏农垦集团举办“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主题文艺演出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6-01 18:07:55

  演职人员合影

  5月28日,宁夏农垦集团“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主题文艺演出在宁夏工人文化宫拉开帷幕。集团本部全体人员、集团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红色文化,凝聚奋进力量,宁夏农垦集团隆重举办“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主题文艺演出,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程,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伟绩,展现农垦儿女的英姿和风采,带领宁夏农垦集团干部职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段志强致辞

  此次活动是宁夏农垦集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安排,全垦区共有21个单位组织参加,报送文艺节目30个,参演人数近500人。两个月来,各单位干部职工积极准备,刻苦排练,垦区干部职工群众的爱党、爱垦之情和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的奋斗精神进一步激发。

  《砥砺前行农垦人》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

  《致英雄 崔景岳》
  经过展演和评委打分,最终,宁夏沙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选送的《砥砺前行农垦人》、平吉堡农场有限公司选送的《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和玉泉营农场有限公司选送的《致英雄 崔景岳》摘得此次演出一等奖。

  颁奖

  颁奖

  颁奖
  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宁夏农垦走过了71年光辉历程,几代农垦人肩负历史使命,扎根宁夏山川大地,投身农垦事业,艰苦奋斗战戈壁,开拓创新绘宏图,荒滩变良田、戈壁变绿洲、沼泽变景区,绘就了沧桑巨变的辉煌篇章,铸成了无愧于历史的精神财富和物质财富,在引领示范现代农业建设,保障大宗农副产品供给,维护地区社会稳定等方面,做出了重大贡献,发展成为宁夏回族自治区最大的现代农业企业集团。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宁夏农垦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谋划推动农垦改革发展结合起来,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积极推动构建“一体两翼”产业格局,打造全国一流大型现代农业集团,力争“十四五”末,集团公司资产总额达到500亿元,营业收入100亿元,利润10亿元,职均收入10万元以上。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