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文化 正文

企业文化

不忘初心 筑梦远航 宁夏农垦举办2020年新春团拜会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网站 发布时间: 2020-01-21 18:01:10
  豪情欢歌辞旧岁,春回大地启新篇。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1日下午,宁夏农垦集团举办2020年新春团拜会。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金生平致辞。他说,刚刚过去的2019年,是农垦改革发展历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生产经营、结构调整、环保整治、土地管理等多项任务,垦区干部职工团结一心、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用忠诚、担当和实干书写了新的奋斗篇章,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徐军开场主持

  开场舞《盛世欢歌》

  2020年,是农垦创建70周年。集团上下要全面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和自治区国资委各项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好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贡献农垦力量。

  歌舞《你笑起来真好看》

  开场舞《盛世欢歌》拉开了团拜会文艺演出的序幕,歌舞《芳华》、《舞动中华》和舞台短剧《过年好鸭》等10余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异彩纷呈,观众掌声阵阵,现场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全体演职人员与领导同台合影留念

  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集团公司各部室负责同志,各农场、公司负责同志和集团公司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团拜会。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