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法治 > 八五普法 正文

八五普法

巴浪湖农场开展《民法典》法律知识专题讲座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3-06-01 06:04:11

proxy.png

  为切实增强农场干部职工法治观念和法治意识,提高法治水平,5月30日,宁夏农垦巴浪湖农场有限公司开展《民法典》法律知识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专业律师,从学习民法典的重大意义、民法典的结构框架及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认真细致的讲解,同时精心挑选与职工工作生活紧密相关的法律条款和案例,以案释法,深入浅出地解读了这部以“人”为基础、以“民”为中心、以“私权”为支柱的“法典”。

  通过此次讲座,积极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养成自觉守法的意识,形成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习惯和能力,更好地推进法典精神、法治理念、法律规定在巴浪湖农场落地生根。(供稿:宁夏农垦巴浪湖农场有限公司)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