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23版本 > 农垦科普 正文

农垦科普

把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

宁夏农垦农技中心人员深入一线进行现场技术指导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3-04-18 23:02:20

proxy.png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近日,宁夏农垦农林牧技术推广服务中心人员到玉泉营苗木中心葡萄棚进行现场技术服务。

  针对玉泉营苗木繁育中心在葡萄种植中存在的灌水时间、灌水量、灌水周期不科学、无依据等问题,技术人员通过现场监测,利用张力计观测土壤水势、TDR测定土壤体积含水量、烘干法测定重量含水量等方法,确定灌溉参数,提出实际生产中应配套压力表和电子流量计进行精准灌溉。

proxy (1).png

  宁夏农垦农林牧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将继续组织农技人员把学雷锋融入日常工作中,落实到垦区职工急难愁盼的问题上,以更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雷锋精神历久弥新、永不褪色。(供稿:宁夏农垦农林牧技术推广服务中心)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