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23版本 > 集团动态 正文

集团动态

宁夏农垦集团举办“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暨合规管理专题培训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3-06-01 07:57:31

图片1.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印发的《关于开展2023年“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月活动的通知》《2023年全区普法依法治理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进一步推进法治农垦建设,提升依法合规经营管理水平。5月30日,农垦集团举办2023年“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暨合规管理专题培训会,来自垦区各单位负责法务、内控及合规管理工作的120余人现场参加学习。

  农垦集团法律顾问李正纲律师、王頔律师围绕强化合规管理,推进依法经营的主题,为大家讲授《民法典的亮点》《企业合规管理》《合同法律风险防范》三个方面的课程,课程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对推进法治农垦建设、强化合规管理提供了理论支撑和实践指导。

  培训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立足岗位职责,坚守底线思维,认真落实“谁主管谁普法”普法责任制,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建立健全工作机制,不断提高依法合规经营管理水平。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