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23版本 > 产业进行时 正文

产业进行时

北京宁夏大厦安全维修改造项目推进会召开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3-05-30 08:00:50

  5月26日下午,北京宁垦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在北京召开会议,研究加速推进北京宁夏大厦安全维修改造事宜。自治区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朱东,宁夏农垦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舵,中建八局华北分局党委副书记曹锋斌,北京清尚设计研究院副院长吴尘等参加会议。

图片1.jpg

  会议指出,北京宁夏大厦地处北二环中央政务区,既承担重要的政务服务保障功能,也是对外宣传宁夏的“第一窗口”,是连接宁京两地的“桥梁”和“纽带”。其设计改造既要满足北京市的相关要求,又要满足中央政务区的要求。

图片2.jpg

  会议强调,该项目建设任务重、工期紧、要求高。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坚决守牢安全底线,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监管,切实做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促进工程参建各方建立健全质量保证体系,全力保障施工进度。要加强协调对接,及时向项目协调指挥部汇报推进情况。要尽快按照维修改造需求,拿出设计图纸,与施工单位统筹协调。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