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23版本 > 产业进行时 正文

产业进行时

灵武农场近5000亩小黑麦进入收割期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 2023-05-19 08:59:58

  5月16日,灵武农场种植的4838.9亩小黑麦进入了收获期。站在地垄边放眼望去,满目皆是平畴沃野,微风拂过,仿佛绿色的海浪,洋溢着满目生机。

微信图片_20230518094432.png

  近年来,灵武农场示范推广“小黑麦+青贮玉米”的高效种植模式,实现一年两熟,提高了土地利用率,增加了饲草产量,有效保障奶牛养殖中青孕牛、干奶围产等关键饲养阶段优质牧草的供给,提高了企业经营效益。

微信图片_20230518094434.png

  灵武农场细化工作措施,提早部署,对收获的质量、进度和安全生产工作作了严格要求,并主动加强与宁垦乳业相关牧场对接,计划2天内完成刈割,4天内完成晾晒打捆交售,确保小黑麦收储工作顺利完成。(灵武农场  王超)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