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纪检工作 正文

纪检工作

深化标本兼治 提高合规管理

玉泉营农场召开“五个专项治理”专题工作推进会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3-05-24 09:07:32

  5月17日,宁夏农垦玉泉营农场有限公司召开“五个专项治理”专题工作推进会,分别听取了“五个专项治理”工作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proxy (3).jpg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专项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各分管领导和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从思想上重视,充分认识专项治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公司党委、农场公司党委的工作要求上来,体现到抓落实上来,以自我革命精神抓好专项治理工作。要把严的要求贯彻始终,切实抓好专项治理工作。各单位、各部门要把专项治理工作当成一项政治任务来抓,把从严到底的基调贯彻始终,推进专项治理工作有效落实,坚持“有问题找不出是失职,发现问题不报是渎职”的理念,对照各项业务重点进一步深化自查自纠。要强化监督,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对专项治理工作的监督,实现对专项治理工作全过程、全方位监管,确保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质性效果。(供稿:宁夏农垦玉泉营农场有限公司)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