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纪检工作 正文

纪检工作

南梁农场: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3-04-25 09:00:50

03.jpg

  为教育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4月17日,宁夏农垦南梁农场有限公司开展重点岗位、重点人员廉政谈话,并组织公司党员管理干部30余人前往自治区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02.jpg

  现场通过一个个鲜活的例子、一桩桩典型的案例,让党员管理干部受到了巨大的心灵震撼和精神洗礼,认识到违纪违法行为给个人、家庭、社会带来的极大危害,为全体党员管理干部敲响了警钟。

01.jpg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廉政警示教育,思想上再一次得到净化,党性进一步得到锤炼,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培养积极向上的人生追求和纯洁高尚的道德情操,从灵魂深处筑起拒腐防腐的堤坝。(供稿:宁夏农垦南梁农场有限公司)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