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纪检工作 正文

纪检工作

宁夏农垦酒业有限公司召开专项治理动员部署会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3-04-19 17:19:12

proxy (14).jpg

  近日,宁夏农垦酒业有限公司召开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乡村振兴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国有企业“靠企吃企”、“虚假贸易”业务专项治理动员部署会。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按步骤落实此次专项治理工作。各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一体推进“三不腐”,坚决防止“灯下黑”,严肃查处“靠企吃企”、“虚假贸易”等问题,深入推进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为国企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各责任部门要做好“研究部署、自查整改、整治查纠、巩固提升”4个阶段的工作,全面推动专项整治走深走实。二要严查细究、按要求整改。各责任部门(单位),做到排查一个整改一个,制度不全的,建章立制;制度执行不到位的、管理有疏漏的,公司纪委问责处罚。严禁“零”排查问题敷衍了事。要把抓好专项治理与今年公司改革发展目标任务相结合,实现管理提质增效,收入扭亏增盈。三要加强宣传教育、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各党员领导干部要及时将会议精神及相关要求,对分管领域人员进行教育宣传。带头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防“靠企吃企”、“虚假贸易”行为腐蚀公司机体,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参与专项治理工作,监督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共同守护治理成果。(供稿:宁夏农垦酒业有限公司)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