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纪检工作 正文

纪检工作

连湖农场召开2023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3-04-19 17:19:06

IMG_7345.JPG

  4月17日,宁夏农垦连湖农场有限公司召开2023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连湖农场2022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对2023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公司党委书记与班子成员、基层党支部分别签订了“一岗双责”、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会议强调,农场上下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农场公司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纪律保证。

  会议要求,农场各基层党支部及广大党员领导干部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过硬的政治品德,主动担当作为,全面提高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压紧压实责任制,确保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供稿:宁夏农垦连湖农场有限公司)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