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纪检工作 正文

纪检工作

宁夏农垦建设有限公司召开2023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3-04-14 17:28:29

微信图片_20230412111347.jpg

  4月10日,宁夏农垦建设有限公司召开2023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回顾公司2022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公司党支部书记与班子成员签订了“一岗双责”目标责任书。

  会议要求,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落实集团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以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靠企吃企”等专项治理工作为抓手,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勇于担当的精神、攻坚克难的意志、有力有效的举措,善于作为、团结奋斗,切实抓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供稿:宁夏农垦建设有限公司)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