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纪检工作 正文

纪检工作

宁夏农垦乳业召开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3-04-14 17:28:23

  4月6日上午,宁夏农垦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开展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国有企业靠企吃企、虚假贸易业务等4个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靠企吃企”专项治理、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虚假贸易业务专项整治行动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依法治企,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的必然要求,也是防范化解重大经营风险,保障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推进清廉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

  会议要求,各支部、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此次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迅速推进各项整治工作落实。要细化工作措施,强化统筹协调,指定部门、专人负责专项整治工作,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持久性成效。(供稿:宁夏农垦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