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纪检工作 正文

纪检工作

宁夏农垦渠口农场召开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专项治理动员部署会议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3-03-20 08:25:49

图片1.jpg

  3月15日,宁夏农垦渠口农场有限公司召开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乡村振兴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国有企业靠企吃企、虚假贸易业务专项治理动员部署会议,会议传达了自治区、集团公司相关会议精神,结合公司实际做出具体安排。

  会议指出,开展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四个专项”治理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以过硬能力作风抓好各项任务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靶向施治,进一步提升补齐制度短板,堵塞监管漏洞,规范权力运行,切实推动各项部署在落地落实、抓紧抓实、走深走实上取得进展、见到实效。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务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公司党委、公司党委的安排要求上来,进一步提升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推动作风转变,树立良好形象。要凝聚工作力量,形成工作合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把专项整治工作同“改作风、谋发展、争先进”专项行动结合起来,同“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同公司生产经营结合起来,一揽子统筹推进,务求在解决问题、凝心聚力、推动发展上取得实效。要压实工作责任,做好具体工作。各单位、部门根据实际情况制定任务清单,做到任务明确、措施到位、责任到人。要把开展专项整治工作作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的“动员令”,严肃认真查找问题,切实加以整改,通过专项整治,推动作风建设再上新台阶、展现新成效。(供稿:宁夏农垦渠口农场有限公司)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