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纪检工作 正文

纪检工作

宁夏农垦平吉堡农场召开“持续正风肃纪 强化合规管理”专题警示教育会议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11-21 16:10:4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发挥管企治企导向监督作用,引导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到遵章守纪、遵纪守法,11月16日,宁夏农垦平吉堡农场有限公司召开“持续正风肃纪 强化合规管理”专题警示教育会议。

proxy.jpg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尤其是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做表率,强化制度建设,加强管企治企的执行力。要进一步加大整改力度,建立“持续正风肃纪 强化合规管理”的长效机制。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从群众身边的微腐败抓起,从防止党员干部酒驾醉驾抓起,同时要强化对广大职工群众酒驾醉驾的宣传教育,坚决铸牢思想防线。公司全体干部职工都要迅速行动起来,在加强专项整治工作落实的同时,要把全部精力放在抓好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目标上来,对标对表细化落实工作责任,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扎实务实的工作作风、担当有为的工作追求,推动公司生产经营管理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宁夏农垦平吉堡农场有限公司 王彤苑)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