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纪检工作 正文

纪检工作

宁夏农垦前进农场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召开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9-05 08:58:15

proxy (5).jpg

  8月31日下午,宁夏农垦前进农场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召开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集团公司第一督导组组长周生武参会指导。

  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公司班子成员直奔主题,对照五个方面检视问题,聚焦实际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整改思路及措施。同时,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改进提高的预期目的。

  周生武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并提出要求,一要遵守党规党纪,抓好执行落实;二要身体力行,践行规矩意识;三要将指导学习成为提高本领的途径,努力做到信念坚定,公道正派。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