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纪检工作 正文

纪检工作

银川林场召开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9-05 09:06:29

  8月31日,银川林场党委组织召开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第五督导组组长李蓉萍到会督导。

QQ截图20220902065307.jpg

  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银川林场党委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制定了实施方案,开展了会前学习教育,认真落实“三个全覆盖”要求,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做了充分扎实的会前准备。会上,班子成员紧紧围绕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五个方面的问题分别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开诚布公、坦诚相见,在积极健康的思想交锋中互帮互助,共勉共进,共同进行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严格的党性锻炼。

  李蓉萍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并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二是围绕重点工作和任务,持续用力抓好落实;三是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取得实效。

  银川林场党委将严格按照督导组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坚决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工作要求,坚持立说立行、坚决整改落实,通过扎实有效的整改举措,确保反馈意见条条“落地”,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预期效果。(银川林场 张永强)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