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纪检工作 正文

纪检工作

​灵武农场有限公司召开2022年度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8-31 11:53:42

  8月30日上午,宁夏农垦灵武农场有限公司召开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集团公司党建工作指导组组长周生武、纪律检查部丁晓波莅临指导。

proxy.png

  公司党委班子严格落实集团公司的部署要求,提前预热升温,扎实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采取“一对一”和“面对面”的方式,认真落实“三个全覆盖”要求,并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深刻反思剖析,切实做到了把问题谈开、把道理谈透、把思想谈通,进一步梳理检视问题,为此次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张瑞玲同志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公司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并互相之间开展批评。

  周生武同志对此次会议作出点评。灵武农场的班子是一个民主团结、协作有担当、创新会作为的班子,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扎实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具体务实,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灵武农场要始终贯彻信任不能代替监督的理念,促使党内监督成为无时不在、无时不有的工作环境;要强化制度执行力,加强制度执行的监督,切实把企业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要增强政治意识,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党员领导干部要在思想认识上将纪律规矩意识树起来,在工作生活中把纪律规矩立起来,在履职尽责中把纪律规矩严起来,真正做到“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以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谱写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