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纪检工作 正文

纪检工作

​宁夏农垦建设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召开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8-31 11:12:35

  8月26日下午,宁夏农垦建设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宁夏农垦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金龙,宁夏农垦集团公司纪律检查部部长、第二督导组组长扈志兵等到会指导。

QQ截图20220831110725.jpg

  会议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宁夏农垦建设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管建宁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展开自我批评、相互批评。

  杨金龙同志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点评。宁垦建设公司党支部对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征求意见具体,对照检视深刻,分析原因到位,努力方向明确,批评说在当面,达到了预期效果。下一步,宁垦建设公司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水平,认真把握政策时间界限,汲取典型案例教训,持续筑牢安全意识防线。

  宁垦建设公司表示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以过硬的政治判断力直接面对问题;对症下药,以过硬的政治执行力抓好专项整治工作;以身作则,以过硬的工作作风全力推进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主动担当作为,以过硬的责任意识全力以赴完成2022年目标任务。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