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纪检工作 正文

纪检工作

宁垦贺兰山农牧场召开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8-29 10:36:47

proxy (5).jpg

  8月25日,宁夏农垦贺兰山农牧场有限公司召开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公司班子成员、常驻财务总监参加了会议,集团公司总工程师代建刚同志、第五督导组李蓉萍等同志到会指导。

  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公司班子成员严格按照专项整治工作相关要求,紧紧围绕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等不正之风和违纪违法问题对照检视深刻剖析,勇于刀刃向内、揭短亮丑,真正形成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氛围。

  集团公司领导代建刚同志对此次会议作出点评。一要按照专项整治工作的统一部署,认认真真抓好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工作;二要以此次专项整治为契机,狠抓领导干部的执行力和落实力;三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新开端、新起点,抓活力、促发展、强保证,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