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纪检工作 正文

纪检工作

宁夏农垦茂盛草业科技有限公司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8-29 08:26:48

  8月25日下午,宁夏农垦茂盛草业科技有限公司召开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集团公司总农艺师陈洪仓、党群工作部王琼莅临督导会议。

QQ截图20220829001819.jpg

  宁垦草业党委对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以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为主题,认真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认真开展专题学习和研讨,通过剖析材料、广泛征集意见建议、意见征集座谈会等方式,从上到下、从内到外征求到意见和建议35条。按照“三个全覆盖”要求,开展了谈心谈话。在此基础上,公司党委书记主持起草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并对班子成员发言提纲逐一进行了审阅,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2022年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和查摆出的问题。宁垦草业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喜峰同志代表宁垦草业领导班子发言,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

  陈洪仓同志对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给予了肯定和评价,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宁垦草业党委高度重视民主生活会,会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程序规范,符合民主生活会各项要求。主要负责同志带头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剖析问题到位,整改措施具体。自我批评聚焦问题,抓住要害,敢于揭短亮丑;相互批评坦诚相见,既指出了彼此缺点不足,又提出了改进意见,达到了加深了解、互相帮助、增进团结的目的。同时,宁垦草业要对照公司改革发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聚焦短板,制定整改措施,列出问题清单,融入全年工作中认真整改落实,促进宁垦草业高质量发展。

  宁垦草业就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和做好各项工作,对班子成员提出要求。要将此次专项整治成果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坚决贯彻执行好集团公司党委确定的土地规模化经营、草奶肉一体化建设和“68644行动计划”等重大工作安排,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