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纪检工作 正文

纪检工作

宁夏农垦田野农资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杜绝酒驾醉驾等违纪违法问题”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8-12 16:19:31

dbd6cd5dad31cc6c47adfd2e28a2f4c.jpg

  为认真落实集团公司纪委关于深入开展酒驾醉驾等违纪违法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守法意识、责任意识和自律意识,8月11日,宁夏农垦田野农资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杜绝酒驾醉驾等违纪违法问题”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以“学习教育+案例警示”的形式开展。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及宁夏区内酒驾醉驾典型通报案例,集中观看了酒驾醉驾警示教育片,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要从通报的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要清醒认识酒驾醉驾带来的危害和后果,树牢安全意识,强化法纪观念,自觉遵规守纪,远离酒驾醉驾等违纪违法行为。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一致表示,要从思想上拧紧“阀门”,坚决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同时也将积极向同事、朋友和家人宣传酒驾的危害,增强自律意识、责任意识,消除交通安全隐患。注重养成纪律自觉,牢固树立道德高线、远离纪律红线、不碰法律底线,从自身做起,对个人、家庭、组织、社会负责。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