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纪检工作 正文

纪检工作

宁夏农垦资产运营有限公司开展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8-09 08:01:31

  8月5日,宁夏农垦资产运营有限公司召开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党委(扩大)会议,对近期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研讨并检视存在的问题。

图片1.png

  会议指出,本次专项整治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必然要求,是一以贯之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大任务,是强化队伍建设的有力抓手,全体党员干部要在思想上绷紧弦、在行动上拉满弓,瞄准目标靶向、细化工作举措、落实具体任务,做好专项整治工作。

图片2.png

  会议要求,一要认清“整治”的重要性,在思想上要“破冰”,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专项整治的重大意义。二要厘清“整治”的必要性,在工作作风上要“转变”,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树立自律廉洁防线,从源头上切断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的渠道。三要正视“整治”的复杂性,领导干部要切实发挥带头作用,既严于律己,又以上率下,要高质量开好民主(组织)生活会,落实好“三个全覆盖”的谈话要求,开展好个人自查自纠,向组织作出承诺。四要结合整治内容,全面梳理自查情况,建立整改台账,深化整改工作,推动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