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纪检工作 正文

纪检工作

宁夏农垦暖泉农场有限公司持续推进酒驾醉驾等违纪违法问题专项整治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8-09 07:59:56

  8月2日,宁夏农垦暖泉农场有限公司开展酒驾醉驾等违纪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为广大党员、全体管理人员筑牢法纪观念和守法意识。

proxy.jpg

  推进会上,组织全体党员和管理人员深学细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以近年来发生在我区和垦区酒驾醉驾等身边的典型案例为教材,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以案示警,以案说法,并通过现场签订承诺书、集体谈话提醒等方式,为广大党员和管理人员敲响了抵制酒驾醉驾等违纪违法行为的警钟,划出了红线。

  同时,公司还邀请了贺兰县公安局交巡警做了专题讲座和普法宣传,利用酒驾醉驾典型案例及违反道路交通安全事故“活教材”,切实让党员、管理人员心存敬畏,铸牢“酒驾入刑”的法律意识。

  此次推进会进一步拧紧了党员、管理人员思想认识的“总开关”,进一步督促党员、管理人员信守承诺,消除侥幸心理,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坚决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呵护安全有序的道路文明。(宁夏农垦暖泉农场有限公司  马双艳)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