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纪检工作 正文

纪检工作

提高政治站位 深化思想认识

沙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5-13 20:21:56

01.jpg

  5月13日,沙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针对近期景区经营接待、项目建设、疫情防控、生态环境保护等重点工作,组织召开“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主动担当作为,推动沙湖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专题民主生活会,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为沙湖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锻造政治素质硬、干事能力强、工作作风优的领导干部队伍。

02.jpg

  会上,沙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就工作作风、理论学习、责任意识、联系群众、工作实际、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分析,紧扣主题,把思想、工作、职责摆进去,聚焦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弱项,敢于进行深刻剖析,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的效果,取得了提振信心、凝聚共识、抢抓机遇、练好内功的预期目的。

  会议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加强理论学习。要坚持效果导向,转变工作作风。要坚持结果导向,提高工作执行力。

  会议要求,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胸怀“国之大者”,坚定捍卫“两个确立”,不断加强理论武装和业务能力建设,以更高的政治素质,不断强化履职担责能力,为沙湖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夯实组织保障。

未命名-2.png

  随后,班子成员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将民主生活会的“阵地”搬到景区项目建设现场,召开项目现场推进会,就近期项目建设情况作了进一步安排。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