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正文

工会工作

宁夏农垦酒业有限公司举办员工拓展培训活动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3-05-15 17:29:48

未命名-15.png

  为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和企业文化建设,增强员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5月12日,宁夏农垦酒业公司组织了以“凝心铸魂筑根本、团结奋斗建新功”为主题的拓展培训活动。

微信截图_20230514115601.png

  拓展培训在玉泉国际酒庄进行,培训内容包括理论学习、健步走、广播体操比赛、凝聚力建设等。在培训过程中,各队组织有序、团结协作完成了各项任务,并在活动中分享收获、总结经验。大家表示此次拓展培训收获了自信、勇气、友谊,进一步增强了团队的执行力、凝聚力、向心力,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坚定了信心和决心。

微信截图_20230514115624.png

  酒业公司希望员工通过这样的培训方式,磨炼战胜困难的毅力,保持自我提高的定力,注入干事创业的活力,提升团队协作的能力,增强大局意识与责任心,学会思考、学会关心,善于发现、善于合作,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本领,为实现公司经营目标任务团结奋斗。(供稿 :宁夏农垦酒业有限公司)

微信截图_20230514115633.png

微信截图_20230514115614.png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