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正文

工会工作

宁垦资产开展“砥砺奋进新时代 阔步启航新征程”健步走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3-05-06 13:13:08

proxy.png

  为营造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 激发公司职工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倡导文明、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4月27日,宁夏农垦资产运营有限公司开展了“砥砺奋进新时代 阔步启航新征程”健步走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这也是公司“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内容之一。

  当天,伴随着一声响亮的开始声,参加活动的职工迈过起点线,拉开了全程6公里健步走的序幕。活动中,大家迈步在宁夏沙湖林荫步道,尽情呼吸清新空气,享受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

  本次健步走活动既磨炼意志、强健身体,又鼓舞精神、激发干劲,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供稿:宁夏农垦资产运营有限公司)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