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正文

工会工作

宁夏农垦资产运营有限公司举办庆“三八”职工趣味运动会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3-03-17 10:24:28

图片2.jpg

  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展现新时代巾帼风采,凝聚团队力量,3月7日下午,宁夏农垦资产运营公司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职工趣味运动会。

图片1.jpg

  本次运动会将趣味性与运动性相结合,全体职工踊跃参与,设置了毛毛虫、欢乐铅笔、接力健身、爱的魔力转圈圈、车轮滚滚、拔河等8类比赛项目。公司各部门职工随机抽签分成6个团队参赛,看似简单的趣味游戏,既是力量的角逐,也是智慧的较量,更是对个人运动水平的展示。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呐喊声连同一串串欢乐的笑声洋溢在整个赛场上。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比赛决出了一、二、三等奖,公司男职工为女职工送上了花篮,祝福大家节日快乐。

图片3.jpg

  通过本次活动,公司参赛的女职工不仅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友谊,还激发了大家投身工作的干劲和斗志。下一步,宁夏农垦资产运营有限公司将常态化开展此类活动,鼓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公司各项工作中去,为农垦集团建设现代企业集团贡献力量。(供稿:宁夏农垦资产运营有限公司)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