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正文

工会工作

宁夏农垦田野农资有限公司工会举办“奋进新征程、展现新风貌”职工趣味运动会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9-05 08:19:39

readdata.jpg

  “一二、一二,加油加油!”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激烈而又振奋人心的趣味运动会在地面保龄球比赛加油声中拉开帷幕。8月31日,宁夏农垦田野农资有限公司工会举办“奋进新征程、展现新风貌”职工趣味运动会,公司全体职工参加活动。

  本次运动会本着“趣味交流第一,比赛竞技第二”的原则,设置了地面“保龄球”、踢毽子、男女混合接力、颠乒乓球接力跑、滚铁环、互绑互助、集体跳绳7个项目。各参赛队伍赛前积极练习,调整磨合,力求取得最佳成绩。大家卸去往日的疲惫和紧张,现场欢笑不断,这些充满趣味性、娱乐性和挑战性的项目让职工们兴致盎然、精神抖擞,他们团结合作、顽强拼搏,每位选手全身心投入,让运动场变成了竞技的赛场,欢乐的海洋。

  此次职工趣味运动会,为干部职工们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为平时忙碌紧张的工作生活带来了新奇的体验,干部职工尽享比赛的乐趣,感受运动的魅力,进一步激发了运动快乐、健康生活的积极性,也培养了大家团结协作意识,提升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增强了大家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荣誉感。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