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正文

工会工作

长山头农场开展职工健康问题答疑、健康体检报告解读活动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8-01 07:07:47

272ED343@0C484540.9BADE362.jpg.jpg

  7月29日上午,银川美年大健康医院到宁夏农垦长山头农场进行职工健康问题答疑及体检报告解读。大夫针对职工体检报告中存在的健康风险隐患,从健康饮食、规律的生活作息、适当的运动锻炼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对于体检结果中需药物治疗或进一步就医诊疗的阳性问题也给予了专业指导和建议。

s.jpg

  细节、服务是长山头农场秉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中心思想不动摇的具体体现,“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群众办好事”是农场公司不变的承诺。关心、关爱职工身体健康,提升职工生活质量和工作的幸福感是长山头农场有限公司一直以来的目标和追求。此次体检和健康讲座活动,有利于职工身体健康管理,提升了职工的归属感、幸福感、工作效率。在今后的工作中,长山头农场将持续关注职工的合理诉求,打造关爱职工身体心理健康的绿色通道,为职工群众提供更多、更优质、更高效的服务。(宁夏农垦长山头农场有限公司 金东)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