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正文

工会工作

宁夏农垦黄羊滩农场有限公司开展职工健康讲座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6-27 16:37:20

proxy (4).jpg

  为认真落实《宁夏农垦提升职工健康水平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6月23日上午,宁夏农垦黄羊滩农场有限公司开展以“创健康宁夏·与健康同行”为主题的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从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常见职业病慢性疾病预防改善、心脑血管疾病预防改善及心理压力疏导等方面进行讲解。建议大家平时要合理膳食,健康运动,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保持身心健康。

  通过本次讲座,公司员工进一步增强了自我保健意识,提升了高血压等慢性疾病的早期发现和预防常识。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关注自身健康,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为公司改革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胜利乡黄羊滩农场社区和黄羊滩农场卫生院工作人员也参加了此次健康知识讲座。(黄羊滩农场有限公司  孔令颖)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