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党建工作

宁夏农垦酒业公司开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3-06-01 07:57:24

proxy.jpg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29日,宁夏农垦酒业有限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沿着总书记足迹,感悟思想伟力”宁东红色教育基地党员学习活动和“感恩总书记、奋进新征程”专题宣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党性观念,深刻感悟思想伟力,沿着总书记足迹奋勇前进。

proxy (2).jpg

  通过参观学、讲党课、谈交流等形式,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后要持续加强党性锻炼,切实提高个人修养,以宁东发展成果为榜样,时刻保持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坚定执着的忠诚品格,立足本职、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以“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实干精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助力宁垦酒业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达到企业增效职工增收的双赢目标。(供稿:宁夏农垦酒业有限公司)。 

proxy (3).jpg

proxy (4).jpg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