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党建工作

宁夏农垦乳业公司党委开展主题教育知识测试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3-06-01 07:57:14

农垦乳灵武奶牛场党支部知识测试.jpg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检验和巩固政治理论学习成果,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5月下旬,宁夏农垦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公司党委所属18个党支部,233名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农垦乳业 利垦牧业第二奶牛场党支部知识测试.jpg

  此次知识测试既是对党员学习情况的一次“体检”,又是对学习成果的一次巩固提升。目的是以考促学、以学促用、以学促干,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力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好农垦乳业工作的动力源泉,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做好农垦乳业工作的实践中去,积极担当作为,奋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供稿:宁夏农垦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农垦乳业白土岗奶牛场党支部知识测试.jpg

农垦乳业白土岗奶牛二场党支部知识测试.jpg

农垦乳业公司茂盛牧场党支部知识测试.jpg

农垦乳业简泉奶牛场知识测试.jpg

农垦乳业暖泉牧场党支部组织知识测试.jpg

农垦乳业平吉堡第六奶牛场知识测试.jpg

农垦乳业平吉堡奶牛二场党支部.jpg

农垦乳业饲料厂奶研所联合党支部.jpg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