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党建工作

黄羊滩农场:以思想引领凝聚奋斗实干力量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3-05-25 10:38:20

QQ截图20230524181517.jpg

  5月22日,宁夏农垦黄羊滩农场有限公司召开主题教育第三次读书班集中学习。参会人员共同研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部分章节内容,各单位、部门分别汇报了近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就学习内容展开“双随机”交流研讨。

  会议要求,农场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不断增强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从内心深处夯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切实把从理论学习中感悟到的力量转化为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动力。要按照主题教育总要求,把五个环节同步推进,班子成员要认真开展调研,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要切实增强学习的实效性,坚持原原本本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结合工作学、专心致志学,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农场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供稿:宁夏农垦黄羊滩农场有限公司)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