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党建工作

银川林场组织党员干部到宁夏博物馆开展红色教育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3-05-19 16:33:57

proxy (2).jpg

  5月16日,银川林场党委组织所属基层支部党员干部到宁夏博物馆开展红色教育。

  在宁夏博物馆“红旗漫卷——宁夏革命文物陈列”展厅,党员干部通过认真观看,了解宁夏早期革命运动、红军长征在宁夏及宁夏的抗日活动等不同阶段的革命历史,接受思想洗礼,铭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和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全体党员表示,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凝心铸魂筑牢根本,强化党性锤炼,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落实农垦集团全面升级“68644”行动计划,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为实现银川林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供稿:银川林场)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