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党建工作

连湖农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3-05-17 09:53:10

IMG_7500[1].JPG

  5月10日,宁夏农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高级经理苟金萍,到连湖农场为全体管理人员上了一堂“高举伟大旗帜坚定理想信念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贡献农垦力量”专题党课。

IMG_7437.JPG

  专题党课上,苟金萍同志紧紧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做了精彩讲解,内涵丰富、措施明确,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对下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的推进和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都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

  各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认真领会,并以此次专题党课为契机,进一步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为农场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供稿:宁夏农垦连湖农场有限公司)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