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党建工作

宁垦枸杞开展“学雷锋 讲奉献 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3-03-22 09:33:34

图片1.jpg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3月10日,宁夏农垦枸杞研究院有限公司以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为契机,开展了“学雷锋 讲奉献 促发展”的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上,公司相关负责人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公司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安排,共同观看《向雷锋同志学习》学习视频,现场分享雷锋故事、发放学雷锋倡议书,并组织党员、干部、青年员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对公司办公区内外环境卫生,特别是公共区域、卫生死角进行集中整治。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营造了学雷锋、做志愿的浓厚氛围,激发党员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切实提升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增强青年员工责任感和使命感,用实际行动传播雷锋精神。(供稿: 宁夏农垦枸杞研究院有限公司综合办公室)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