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党建工作

宁夏农垦南梁农场党支部等联合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榜样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3-03-20 08:28:16

  为全面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握新时代雷锋精神内涵,持续把学雷锋活动引向深入,推动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坚持经常,近日,宁夏农垦南梁农场机关党支部、农业公司党支部与贺兰山西路街道办南梁社区退休党支部组织互联共建,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榜样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001.jpg

  活动中,全体党员高声齐唱国歌并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同时,宁夏农垦南梁农场机关党支部与南梁社区退休党支部还联合开展了卫生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为孤寡老人营造出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

002.jpg 

  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工作热情,同时也号召大家要积极参与到“学雷锋精神”活动当中来,为持续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榜样力量打下坚实基础。(供稿:宁夏农垦南梁农场有限公司)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