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党建工作

践行雷锋精神 保护母亲河

宁夏农垦渠口农场机关党支部等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3-03-09 10:53:03

proxy (2).jpg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3月9日是保护母亲河日。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近日,宁夏农垦渠口农场有限公司机关党支部、农业公司第一党支部、农业公司第二党支部在黄河渠口段开展“践行雷锋精神保护母亲河”主题党日活动,把雷锋精神转化为具体行动。

  活动当天,党员们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干部手拿垃圾钳、铁锹、垃圾袋,集中清理河岸边的垃圾和水中漂浮物,并统一运送到垃圾填埋点。

  通过开展活动,渠口农场有限公司旨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增强生态环保意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要求党员干部做先锋,强化责任和担当,把各项基础工作落实到位,在志愿服务活动中身体力行树立良好的模范典型,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供稿:宁夏农垦渠口农场有限公司)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