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党建工作

悟初心、强党性、践行动

宁夏农垦前进农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3-03-07 10:33:53

proxy (1).jpg

  3月5日上午,宁夏农垦前进农场有限公司机关党支部、农业产业公司党支部、特色产业公司党支部联合沙湖社区物业公司开展“悟初心、强党性、践行动”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引领文明社会新风尚。

proxy.jpg

  活动以学习雷锋精神、讲好新时代雷锋故事、践行雷锋行动为主线,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志愿者走进敬老院、走上街道,认真细致帮助他们打扫房间、清扫垃圾,开展街道美化净化、小广告清理,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展现学雷锋我当先的良好精神面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前进农场有限公司将按照集团公司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安排,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勇于开拓”的农垦精神,切实抓好五项内容,不断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影响力和覆盖面,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供稿:宁夏农垦前进农场有限公司)

proxy.png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