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党建工作

宁夏农垦贺兰山农牧场召开2022年党建工作考核问题暨整改专题会议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3-03-09 10:53:27

proxy (1).jpg

  3月2日,宁夏农垦贺兰山农牧场(有限公司)召开2022年党建工作考核问题暨整改专题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党建考核反馈指出问题和不足,审定了整改方案,明确了整改措施、时限和责任人。

  会议要求,各支部、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针对考核反馈的问题,结合整改方案,逐项制定细化整改措施、建立问题清单、制定整改台账,举一反三,尽快补齐短板弱项,确保把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确保党建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坚持以上率下,身体力行,抓好分管领域的党建工作,实现公司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互促共进的良好局面。(供稿:宁夏农垦贺兰山农牧场(有限公司))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