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党建工作

宁夏沙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10-27 06:57:13

proxy.jpg

  10月25日,宁夏沙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历史中具有里程碑意义。公司党委、各党支部要统一思想,精心组织,迅速在公司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公司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公司落实落地、见行见效。

  会议要求,公司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落实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全力打造大沙湖“山水林田湖草沙”全生态元素体验目的地和休闲、运动、康养旅游目的地,奋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