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党建工作

银川林场举办2022年党员轮训暨“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专题学习班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9-26 11:45:01

图片4.jpg

  9月20-23日,银川林场党委举办2022年党员轮训暨“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专题学习班,林场党委所属3个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了培训学习。

图片5.jpg

  学习班采取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理论学习和交流研讨相结合、专题辅导和视频学习相结合、问题反馈和整改落实相结合、党员轮训和知识测试相结合及主题党日活动和生产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取得良好效果。

图片6.jpg

  通过培训学习,全体党员表示要以“大学习”把稳思想之舵,以“大讨论”厚植信心之基,以“大实践”彰显实干之效。特别是围绕农垦“68644”行动计划,结合林场土地返租倒包,大家各抒己见,建言献策,既立足现实,又放眼未来,既肯定返租倒包发展方向,又提出防范化解风险的意见和建议,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目的,坚定了共谋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以实际行动为银川林场高质量发展筑基打桩。(银川林场 万新福)

图片7.jpg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