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党建工作

宁垦草业机关党支部、苜蓿加工厂党支部与宁垦乳业茂盛牧场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旗红 产业兴 牧业强”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8-11 14:15:17

  为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宁垦草业在奶草肉一体化产业中的桥梁纽带作用,促进宁垦草业和宁垦乳业实现高质量发展,8月10日,宁垦草业、宁垦乳业40人在宁垦乳业茂盛牧场联合开展“党旗红 产业兴 牧业强”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png

  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现代化的挤奶车间。

  宁垦草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艳艳就奶草肉一体化建设、奶产业科技发展、市场形势、规范管理等方面作了发言。党员代表围绕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座谈交流。

图片2.png

  宁垦草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石洪刚谈到要把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推动奶草肉一体化建设深度融合,一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广泛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二要明确发展方向,推进高质量发展,按照“大基地 大企业 大产业”的要求,认真推动集团公司土地规模化经营战略和“68644”行动计划。三要改进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实干精神,坚持“实”字打底、“干”字为先,以钉钉子精神,不折不扣的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图片3.png

  宁垦乳业党委副书记桑留宪作了总结讲话,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一盘棋思想,主动作为,精诚协作,在推动奶草肉一体化建设上做出积极贡献。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