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党建工作

宁垦枸杞研究院党支部和宁垦酒业党委联合开展主题观影活动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8-10 07:42:27

proxy.jpg

  8月5日, 宁夏农垦枸杞研究院有限公司党支部和宁夏农垦酒业有限公司党委联合组织开展了以“感恩奋进新征程 建设美丽新宁夏”为主题的观影活动,公司3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观影活动,共同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毛泽东在才溪》和《党员登记表》。

proxy (1).jpg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理解毛泽东主席在才溪乡深入实际、密切联系群众、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内涵,大力弘扬黄淑英一家三代对党忠诚、无私奉献的壮烈气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到垦区建设和宁垦枸杞高质量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中,加强与垦区兄弟单位的学习交流,为公司深化改革行动和持续稳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