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党建工作

灵武农场有限公司举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专题培训班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8-08 07:16:50

  根据《中共宁夏农垦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文件要求,8月3日至5日,宁夏农垦灵武农场有限公司举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专题培训班。

01.jpg

  本次培训邀请了自治区党委讲师团、自治区党校6位专家学者专题授课,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总体国家安全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法务基础知识等方面内容,引导广大党员做到原原本本、原汁原味、逐字逐句学习思考,完整、准确、全面把握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使党员接受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

  培训期间,课堂气氛热烈,内容充实,大家边听边记,并围绕“学习党代会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等进行研讨交流。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不断强化理论学习,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为自己“充好电”“补好钙”,把学习的理论知识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