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党建工作

灵武农场有限公司举办“党旗红 产业兴—灵农先锋作表率”职工演讲比赛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8-05 06:54:08

  为喜迎二十大,弘扬“艰苦奋斗、勇于开拓”的农垦精神,倡导广大职工群众不忘灵武农场红色历史,进一步激励全场广大干部职工担当作为,8月2日,宁夏农垦灵武农场有限公司举办了“党旗红产业兴—灵农先锋做表率”演讲比赛。

01.jpg

  参赛选手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用生动形象的事例,阐述广大职工歌颂党、弘扬农垦精神、热爱灵武农场,实现职业理想的难忘经历和精彩故事。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选手们富有感染力的精彩演讲,充分展现了广大职工坚定的信念和昂扬的精神状态。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本次比赛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

02.jpg

03.jpg

  用文字抒发信念,用声音传递力量。本次演讲比赛是打造以“党旗红、产业兴、农场美”为主题的“灵农先锋”党建品牌的重要载体,是公司员工素质能力的一次充分展示,也是一次坚定理想信念的弘扬和提升。下一步,公司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持续推动党建品牌创建活动走深走实,将党建工作的“软实力”持续转化为公司建设发展的“硬支撑”,不断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勇担时代重任,进一步凝聚起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为实现“现代农业大基地、大企业、大产业”使命任务蓄势赋能。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