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党建工作

宁夏农垦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8-03 07:46:19

乳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段鑫磊讲党课.jpg

  7月中下旬以来,宁夏农垦乳业公司党委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开展“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宣讲活动,让党代会精神“学”在基层,“热”在一线。

  以“大学习”“大宣传”营造学习氛围。开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奋力推进牛奶产业高质量发展,掀起学习宣传党代会精神热潮;乳业公司党委召开党委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4次,有关理论文章5篇,公司党委所属各支部利用29个宣传栏、34条横幅、3个电子屏和党务公开等载体宣传党代会精神,强化宣传效果、推进党代会精神落地。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深入18个党支部围绕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结合农垦乳业发展实际讲党课,290名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聆听党课,为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营造浓厚氛围,切实推动党代会精神走深走细。

乳业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宏亮 讲党课.jpg

  以“大讨论”理清工作思路。围绕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六特六优六新”产业方面以及党代会提出的牛奶产业、自治区确定“三基地”、“三中心”建设项目,召开上半年生产经营分析会,结合工作职责和工作实际,总结经验教训找方向、找路径、找办法,为进一步破解奶牛养殖的难点工作、推动重点任务、提高工作质量,理清目标、明确方向。制定奶产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结合乳业公司实际,学习中央、自治区、农垦集团有关奶产业的政策,以“大实践”推进任务落实。

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大研讨.png

  实践是最管用的方法论,实干是最有效的真功夫。乳业公司广大党员干部以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为契机,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充分掌握从学中干、干中学的“方法论”,将学习进行到底,将实干进行到底,以再出发的心态、冲锋者的姿态、加油干的状态,奋发有为、克难前行,奋力谱写农垦乳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助力农垦奶业“11311”行动计划,把自治区“高端奶之乡”的名片擦得更靓。(宁夏农垦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王晓伟)

生产经营照片.JPG

乳业公司领导下基层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jpg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