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建新功

——宁夏农垦枸杞研究院有限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8-02 07:03:34

  为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教育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7月29日,宁夏农垦枸杞研究院有限公司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proxy (1).jpg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主题党日活动围绕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交纳党费、理论学习、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领导干部讲党课、党员过“政治生日”、党员先锋岗授牌、交流发言等内容开展了“七个一”系列活动。

proxy (2).jpg

  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爱企业爱农垦的情怀,提升职工群众的凝聚力、增强责任感,向全体党员发出立足岗位做奉献、争先创优当模范的倡议,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

友情链接